我叫麵包Give Me Some Sunshine台灣早期男人叫武雄 女人叫美香   祖母時代 女人叫房屋二胎罔市 叫招弟 說到部落格取名,當時正和同學喝咖啡,同學說妳爸媽給妳生個會嫁有錢人大鼻酒店打工子加上豐潤的臉,叫麵包包 我就加個超人,也許能比平凡人更厲害 比較特別的是我小學同學酒店兼職的媽媽叫 麵粉, 爸爸名字是鱔魚, 當時他真的很生氣,甚至於 只要學校要填父母親資料就哭關鍵字行銷, 我們到後來 我們大學畢業 開同學會,才知道由麵粉和鱔魚滋養長大的男孩是班上最有出息小額信貸的,他們因為家裡 有土地又開了工廠, 20歲已經是小開 成就超越我們領薪水的 另外也有許多信用貸款父母望子成龍 會把小孩男生取名金銀財寶 女生就是 美女 美仙瓊瑤小說盛行時代生下的室內設計就比較詩情畫意 到了民國77年左右, 小學老師歸納的,許多人給算命仙取名  叫 子軒租房子 伯翰 宗翰 品妤 怡芬 雨農 詠晴 同一班就有8個人叫 子軒早年叫 台生的起碼有5000宜蘭民宿人 你們叫什麼呢 老闆問我叫陽春麵我叫蛋炒飯  我叫乾麵 .....Give Me Some 房屋買賣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pt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