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拜....早上起床時發現我的臉上被蚊子盯了二個紅紅的很醜房屋出租啦後來我去貞她家彈琴時還被貞取笑@@下午跟妤媽她們去祭景觀設計拜妤爸....祭拜的過程我幾度眼淚差點就流下來了,不過我知房屋買賣道不行要忍耐後來祭拜結束,我又去看了一下妤才回家..回家借貸時已經沒有在下雨了,所以我就去騎了一下單車騎到秘密基地房屋二胎去發呆,不過在那樹下挖了我的鐵盒子起來因為我放了個東西裝潢進去,然後再把鐵盒子埋好後來要騎單車回家時居然開始下大褐藻醣膠雨明確答案得.....笨蛋陳小牙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pt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