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我厭倦每天早晚,他都會扯開嗓子鬼吼鬼叫。我厭倦吃飯的時候,必須土地買賣拿著便當盒,站著吃飯,小心翼翼的。因為他像隻煩人的蒼蠅,來回逡梭,永慶房屋趕也趕不走。我厭倦他的暴食,對貓的飲食,一直不覺得他們造成我的負擔住商房屋,因為他們的食量是那麼的小。但他來了之後,這一個月吃掉了8KG,兩包太平洋房屋皇家4KG裝的貓食。我厭倦他超臭的大便,狂吃,狂拉,厭倦每天早晚都要東森房屋清三大盆的貓砂。我厭倦他的纏人,不理他的時候,就張口咬。我厭倦他咬21世紀房屋仲介我的貓,厭倦他尿尿在我的襪子上。他,不是我的貓。為什麼我卻承受了這有巢氏房屋一切?他不記仇,天真的看著我。我知道他聽不懂人話,不能怪他。但,為好房網什麼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pt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