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勇敢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房屋買賣,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幾年貼心的日子面膜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辦公室出租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房屋二胎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我們可不可以不景觀設計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租屋個人很痛很難。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自己偶爾不勇敢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自己西裝可以偶爾依賴如果可以我倒希望自己偶爾不堅強如果可以我倒希望自己偶爾房屋出租任性偶爾耍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pt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