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愛台大今年台大強強滾  冷門科系也領先這樣的標題要說明什麼?直覺的就是"名牌"的迷失 只要台大 什麼科系都可以----有幾個人能勇敢向台大說---NO!沒辦法啊 我們一聽他是台大的 幾乎就立刻有巢氏房屋"肅然起敬" 再聽是醫學系 電機系  法律系.等"黃金系".....就差點要跪地膜拜將心比心 我有機會進台大時 為何不進?想當年  我們是先填"志願"再考試 誰都希望自己有機會成"黑馬辦公室出租"希望考試時"佛光普照 " 機運好  一試中的  昂然進台大可是 我這人自卑感重 我就是不相信我會有那種運 所以  我~~~沒~~填~~~台~~~大!!!用今天眼光看來  我真是有大智大慧的酒店打工人 堅持理想 肯定自己其實 我是不想"浪費"志願填了也考不上  浪費 不如秤秤自己斤兩 填一些可能上的哪知我還是高估了自己 師大 政大那些我還是白填了竟然是落在"應該不會那麼衰"的私買房子立  我們都很高調的說"選系不選校" 沒錯 但是 你的分數落在模稜兩可的地帶  你的性向又沒那麼明確 你的生涯規劃又還沒想好怎麼辦??當然就是社會幫你決定 -----就是選名校  保濕面膜至少眼前是正確的光環所以  我爸常說我家小子就是被這光環害的我實在不怎麼"以為然" 因為 即使歷史重演 面對抉擇 我們也沒有"遠見'可以信誓旦旦的說 名校好  還是名系強社會會變辦公室出租的~~~~~不是說 最近那些冷門的"基礎"科系 物理 化學...等 又重出江湖了嗎不是有人預言說"資工" 等資訊的科系即將進入冷宮嗎?只有"上上才" "絕頂"的那些人才有信心說選系重要因為他有能膠原蛋白力進台大的"黃金系" 他 分數已經在台大的安全範圍了  他當然選系了(除非他倒楣到遇到那種駭客型同學 熱心的幫他決定前途)我猜 不選系的原因除了不知道要讀什麼外對未來茫然的無奈也使原因之一反售屋網正讀什麼都找不到工作  隨便混一下再說讀一讀 找到性向了 再轉系也可以社會不要批評這些茫然學子因為 他們都沒有機會知道自己的未來危機何在  無法堅定方向我們也沒有足夠的訓練  讓他知會場佈置道自己是哪種材 怎麼燒?所以 我愛台大 錯了嗎全世界排名16吧  很光榮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pt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